•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抚顺一轿车冲下河堤,路人破窗救人!
  • 抚顺一轿车冲下河堤,路人破窗救人!

    时间:2019-09-11 18:46:42  来源:  作者:

    9月4日晚,抚顺一辆轿车冲下河堤的交通事故传遍了微信群,事发时三名路过的市民跳下河堤,破窗救人。目前,受伤司机已经入院治疗,暂无生命危险。

    9月5日上午,记者见到了参与救人的皇家海洋乐园驯养部经理,29岁的张翔。

    他介绍,看到事故发生后,他急忙跳下约3米高的河堤开展营救。他和其他两位好心人合力打破了车窗,但由于司机被卡住,只能等待救援,过程中,张翔不断和被困司机聊天来缓解恐惧的心理,最终消防人员成功将被困司机救出。

    因为破窗导致手臂内侧被碎玻璃划出了几道伤痕。张翔说,能救人,就值了。说起自己救人的原因,来自八年前,他曾遭遇交通事故被困车里,也是路过的好心人把他救出,送往医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