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事发瓦房店:男子带头套持刀闯入女邻居家 捆绑女邻居后强施不轨
  • 事发瓦房店:男子带头套持刀闯入女邻居家 捆绑女邻居后强施不轨

    时间:2019-09-11 18:46:42  来源:  作者:

    在大连瓦房店居住的黑龙江人李某带头套持刀闯入其居住地的女邻居家,用领带捆绑女邻居双手后,强行实施侵犯。此后李某落入法网。2019年9月,李某因强奸罪被判刑3年。

    李某1983年出生,是黑龙江大兴安岭人,目前居住在大连瓦房店复州城镇。今年2月24日深夜11点多,李某戴头套持刀闯入复州城镇某村其东院邻居女子李丽(化名)家中,李某在李丽家东屋床上持刀威胁她,并用领带将李丽双手绑住后,将李丽拖到床上要强行实施侵犯。但因为李某个人身体原因,其未能得逞。

    2月25日,李某就被警方抓获并被刑事拘留。检察机关指控,李某违背妇女意志,使用暴力手段强奸妇女,其行为侵犯了他人人身权利及妇女的性自主权,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强奸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资料图

    李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自愿认罪。其辩护律师称,李某没有犯罪前科,平时表现良好,本次犯罪系初犯、偶犯,此次犯罪系未遂,没有对被害人造成较大的危害后果,应依法从轻处罚。

    瓦房店法院审理认为,李某因意志以外原因未能完成犯罪,系犯罪未遂,予以从轻处罚。到案后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系坦白,予以从轻处罚。近日一审判决:李某犯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