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辽宁一村民耗时8年自制木头跑车
  • 辽宁一村民耗时8年自制木头跑车

    时间:2019-09-14 20:46:45  来源:  作者:

    近日,辽宁省铁岭市清河区货郎屯村村民孙力学,历经8年花费约20万元,打造出双座折叠敞篷木跑车,展示出精湛的技艺。今年62岁的孙力学有着祖传的木工手艺,在当地小有名气,但他并不满足于打打家具、搞搞装修的活计,而是愿意琢磨技术、创新工艺。8年前看到几幅老式跑车的图片,他就下决心用中国传统的木工绝活打造木头跑车。他先后投入20多万元,使用了非洲花梨木、鸡翅木、红花梨等共3吨多的上等木料。为了展示跑车的完美弧度,光车身就由6万多块长4厘米、宽1.5厘米、高1厘米的名贵花梨木拼接而成,而这一项就耗费了3年多的时间。据了解,这辆木头跑车是以德国1934年产奔驰500K型号为蓝本,仿真度极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