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大连金二小学附近,跛脚碰瓷男竟将脚伸到...
  • 大连金二小学附近,跛脚碰瓷男竟将脚伸到...

    时间:2019-09-14 20:46:50  来源:  作者:

    十字路口、放学时段、行人和车辆熙熙攘攘,一名男子正缓慢走来,行车记录仪显示他走路时有点跛脚。当行至一辆私家车附近时,男子突然伸手拍打车辆,2秒之后他将一只脚伸到了车轮下……

    9月11日晚,一段行车记录仪在金二小学家长群中传播,视频中记录了男子碰瓷的全过程。

    行车记录仪视频中,并没有显示事发时间,据家长表示事情发生在11日当天,位置在金二小学附近的路口。

    事发时正值放学时间段,车辆和行人非常多其中一辆私家车正在缓慢行进,而一名男子正缓步迎头走来。

    男子的步伐并不自然,其中一只脚看上去有点跛,当他行至私家车与一辆停放在路边的出租车之间时,男子突然伸手拍打私家车。

    放大细节不难发现,此时男子的双脚是并列的。

    2秒后,男子仍在拍打车窗,但是一只脚已经伸到车轮下,而这只脚恰好是此前他那只看上去又点跛的脚。

    当车上有人下来查看时,男子已经将脚从车轮下“抽“了出来,一副在查看伤情的样子。车主与男子沟通了大约2分钟,随后男子上了私家车,看上去像是随车主去医院检查。

    男子碰瓷的过程被后车的行车记录仪全部拍摄了下来。

    视频在传播过程中,有网友表示:男子之前走路就不自然,应该是带伤碰瓷,否则脚之前没有问题,去医院一下子就能露馅,他敢去就是有备而来。

    也有网友提醒,驾驶员若遇到这种情况,不妨当场求助一下后面车辆,如果后车恰有行车记录仪,是还原事发过程最好的证据,防止吃哑巴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