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无耻!大连这一家子遛狗 竟糟蹋医院景观树逗狗玩!
  • 无耻!大连这一家子遛狗 竟糟蹋医院景观树逗狗玩!

    时间:2019-09-14 20:46:55  来源:  作者:

    昨日,大连新青年接到爆料,9月11日晚20时左右,在大连长春路一家口腔医院门前发生令人不齿一幕,一家三口(老太太、男士、女士和两条狗)在遛狗时,多次折断医院门口的冬青景观树树枝逗狗玩,而这种不文明行为也遭到广大网友的一致谴责。

    遭破坏的景观树

    12日下午,青年君联系到当事医院的护士长,仍然气愤不已的李护士长表示,“今天(9月12日)一大早上班准备开门时,发现医院门口一片狼藉,被折断的冬青树树枝被扔的遍地都是,调监控发现是一家三口在我们医院门口遛狗时,将好好的景观树树枝折断逗狗玩,看完监控我们气不打一处来,如果是小孩的恶作剧或者狗狗弄的,我们也能理解,作为大人怎么这么缺德干这事,这些树从种到现在倾注了我们不少心血,如今被这一家人破坏成这样,怎么教育下一代!希望媒体好好给这一家人曝光!”

    被糟蹋的景观树

    做文明大连人,请文明养犬!

    狗狗是人类的朋友,然而,在我们身边依然存在各种不文明的养狗行为,这种不文明的养犬行为已经危害到社会和谐!在幼儿园、小学门前等学生幼儿密集的地方不拴绳遛大型狗,出门遛狗不牵绳子任由狗狗在人多的地方肆意奔跑。在公共场合不及时清理狗狗粪便,不办犬证等等各种问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