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沈阳警方抓获一名扒窃犯罪嫌疑人
  • 沈阳警方抓获一名扒窃犯罪嫌疑人

    时间:2019-09-14 20:46:55  来源:  作者:

    人身和财产安全,沈阳市公安局公交(地铁)分局在全市开展了“重拳出击压控发案、全力打造平安车厢”反扒专项行动,对在公交车辆上实施扒窃等违法犯罪行为给予严厉打击。近日,沈阳市公安局公交(地铁)分局抓获一名具有多次扒窃前科的犯罪嫌疑人。

    2019年9月4日7时30分许,公交(地铁)分局便衣民警在皇寺广场公交车站执行反扒任务时,发现曾因扒窃犯罪多次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的王某某(男,55岁)正欲伺机作案,民警遂隐秘跟踪其至沈医二院车站,在其扒窃得手后将其当场抓获。

    经审讯,王某某对当日在209路公交车上盗窃被害人葛某某手机并盗刷其微信内钱款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