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脑血栓后遗症男子出走 多亏了他们联手帮忙
  • 脑血栓后遗症男子出走 多亏了他们联手帮忙

    时间:2019-09-14 20:47:21  来源:  作者: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讯(高级记者唐葵阳)一名56岁男子从养老院出走,由于他患脑血栓留下后遗症,急坏了家人,在微信朋友圈发布寻人信息的同时报了警。幸运的是,男子遇到好心人,最终与家人团聚。

    据市民张先生介绍,出走的是他的弟弟,今年56岁,事发前在铁西一家养老院居住。9月9日清晨4时许,他的弟弟突发奇想,从养老院一楼窗口翻越出去,监控显示,他之后朝铁西六路方向走去……更令家人着急的是,由于他以前患过脑病留下后遗症,无记忆也不具备正常思维。情急之下,家人发朋友圈寻人,并报了警。幸运的是,张先生走失的弟弟被一位好心市民发现,随后立即把他带到附近的派出所。在民警的帮助下,他成功找到了家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