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7700余优质就业机会向毕业生抛来橄榄枝
  • 7700余优质就业机会向毕业生抛来橄榄枝

    时间:2019-10-19 18:41:22  来源:  作者:

    正在求职的大学毕业生请注意,10月20日,这个周日,一场大型招聘会广招贤才,将为你们提供优质就业岗位。当天9时至14时,备受关注的第七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沈阳站巡回招聘会将在中国沈阳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铁西区重工街北一路沈阳金谷科技园内)举办,本次活动以“城市联动,精准服务”为主题,以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及2020届高校毕业生为服务对象。活动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发起,沈阳市人力资源服务与行政执法中心主办,中国沈阳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协办。

    335家企业提供7706个招聘机会

    大中城市联合招聘服务是国家人社部确定的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一项重要基本公共服务项目,已经连续举办了7届,受到了用人单位、高校和毕业生的广泛欢迎,正在成为全国人社系统公共就业服务的一个重要品牌,列入了国务院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六大专项活动。本次活动共征集参会企业335家,提供招聘岗位数1170个,招聘人数7706人。其中,招聘研究生岗位486人,本科生岗位4135人,专科生岗位3085人。

    335家企业中,包括外省市企业140家,涉及广东、福建、湖南、安徽、河北、河南、云南、重庆、山东等省19个城市。招聘岗位数总计358个,招聘人数3660人,其中,招聘研究生岗位318人,本科生岗位2078人,专科生岗位1264人。主要涉及教育、制造、金融、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社会服务业等产业。

    沈阳本土企业唱主角共招聘四千余人

    这场招聘会中,沈阳市本地企业达到195家,招聘岗位数812个,招聘人数4046人。其中,招聘研究生岗位168人,本科生岗位2057人,专科生岗位1821人。沈阳鼓风机集团、三一重型装备、特变电工沈阳变压器集团、东北制药集团、新东北电气集团、沈阳仪表科学研究院、沈阳航天新光集团、中国能源建设集团、中储辽宁事业部、沈阳旅游集团、沈阳体育集团、沈阳国际工程咨询集团、北京中公教育、华润置地、沈阳红星美凯龙、中粮米业、沈阳雨润、爱尔卓越眼科等各类知名企业云集,覆盖了全市一、二、三产业。招聘岗位涉及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11个学科门类。

    本次活动将在招聘现场设立就业创业、档案服务、职业规划等指导活动,帮助毕业生合理确定职业定位,提升求职能力。全面落实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各项工作,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乘车路线:

    1.公共交通:沈阳站(东出口):乘坐235路公交车,到重工街北一路站下车;沈阳站(西出口):乘坐277路公交车,到东药宿舍站下车;沈阳北站(南广场):乘坐267路公交车,到北一路钢材市场站下车;

    2.免费摆渡车:乘坐地铁9号线或1号线至铁西广场站,A口出站,西行20米,沈阳市铁西税务办税服务厅门口乘坐免费摆渡车直达招聘会现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