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辽篮拍摄新赛季官方写真 史蒂芬森弹琵琶大秀中国元素
  • 辽篮拍摄新赛季官方写真 史蒂芬森弹琵琶大秀中国元素

    时间:2019-10-24 18:59:31  来源:  作者:

    今天(10月21日)上午,辽宁本钢男篮进行了新赛季官方写真的拍摄,这也意味着距离2019-2020赛季CBA联赛已经进入了真正意义上的倒计时阶段。

    以三战全胜的战绩结束了季前赛之后, 辽篮一行在上周日就返回了沈阳,经过一晚的休整,周一上午全队就出现在了主场体育馆内,进行新赛季官方写真的拍摄。虽然这是每个赛季开始前的固定安排,但是因为今年新外援史蒂芬森的加入,给这次官方拍摄带来了许多与以往不同的欢乐。

    初次来到中国联赛的史蒂芬森,在这次拍摄中也是尽情地体验了各种中国元素,包括转手帕、扇纸扇等造型,更有趣的是他将东西方乐器来了个反串,拍下了一组用吉他动作弹奏琵琶的写真。只不过这些照片还需要经过一段时间的后期制作才会正式对外发布,球迷们可能还需要等待几天时间。

    此外,在结束了官方写真的拍摄后,辽篮也随之进入到了最后的备战冲刺阶段,距离新赛季揭幕战只剩最后的十天,他们将留在大本营辽宁体育馆内进行封闭训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