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辽足外援古斯塔沃今日离沈 希望还能再回来
  • 辽足外援古斯塔沃今日离沈 希望还能再回来

    时间:2019-10-24 18:59:36  来源:  作者:

    在中甲联赛还有两轮未战的情况下,今天(10月21日)辽足外援古斯塔沃离开沈阳,搭上了返回巴西家乡的航班。接受记者采访时,古斯塔沃表示,代表辽足效力的一个半赛季,他已经和球队有了深厚的感情,也很喜欢沈阳,喜欢这里的球迷,希望还能再见。

    看完辽足比赛 和球迷依依不舍告别

    按照中国足协规定,中甲球队与中乙球队附加赛不允许上外援,中甲球队可以不执行U23政策。为了准备附加赛,联赛的最后三场比赛,辽足派出全华班阵容,所以古斯塔沃和穆伦加两位外援本赛季的任务就提前完成了。

    上周六,中甲第28轮比赛,辽足在主场迎战广东华南虎。虽然不用参赛,可是古斯塔沃还是出现在了看台上。比赛结束后,古斯塔沃一只手捂住胸前的辽足队徽,另一只手不停摇摆,依依不舍地和球迷道别。在谢场后,辽足球迷送给古斯塔沃一件特制的衣服作为留念。

    去年7月,辽足官方宣布了拥有巴西和意大利双重国籍的外援古斯塔沃·瓦格宁正式加盟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

    但是刚来到辽足的古斯塔沃却不太顺利,代表辽足的首次亮相就被恶意犯规,直接染红离场。那是在辽足主场对阵浙江毅腾的比赛中,古斯塔沃表现得非常活跃,球队的进球正是由他发起。然而,下半场比赛古斯塔沃正要头球时,刘小龙从侧后起脚过高,直接飞踹到了古斯塔沃的头部,直接下场并被送上了救护车后,古斯塔沃在医院被确诊为左耳软组织损伤,缝合10针。今年赛季开始不久后,他又拉伤了腹股沟。虽然经历伤病,但是古斯塔沃却一直充满斗志,几次和他的交流中,都能深切地感受到他对于足球的热爱和帮助球队获胜的渴望。

    会永远记住一起战斗的美好时光

    去年,他的妈妈和姥姥也专门来到沈阳,陪伴他了解新的城市。这一年多的时间里,古斯塔沃已经习惯了在沈阳的生活。除了在球场,生活中他也结交到了不少好朋友。他和和沈阳意大利餐厅的老板成了好朋友;和朋友一起看男篮四国赛,支持意大利队。

    古斯塔沃在个人微博上,转发了他在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的高光时刻视频集锦,展示他和辽足在一起战斗的美好时光。“在辽宁的这一年半时间我深以为傲。一起战斗的美好时光将永远铭刻在我的心中。”

    很多球迷在这条微博下留言,表达了对于古斯塔沃的喜爱和感谢,并祝福他好运。虽然已经28岁,但是拥有俊俏面庞的古斯塔沃被球迷亲切地称为小古,他不是中甲联赛中那种力量、速度型的外援,他是球队的“大脑型”组织者和前场发动机,比赛中他开阔的视野、出色的前场传控和关键时刻的力挽狂澜,都给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虽然是回国休假,但是很多球迷都觉得古斯塔沃能够再回辽足的可能性很小了,记者也向他抛出了这个问题,对于未来能否回到辽足,古斯塔沃说“我希望能回来,但还是要看俱乐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