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事发大连莲花山隧道,轿车“直勾勾”地往墙上撞
  • 事发大连莲花山隧道,轿车“直勾勾”地往墙上撞

    时间:2019-10-24 18:59:46  来源:  作者:

    大连莲花山隧道里,

    一辆红色轿车越过一排车道,

    “直勾勾”地撞到了隧道墙壁上...

    这是怎么回事?

    10月20日下午3点多钟,大连市民刘俊(化名)所驾车辆的行车记录仪拍下了诡异的一幕。万幸的是,轿车刚撞到墙上,司机立即采取措施矫正姿态,才没有酿成车毁人亡的事故。

    事发时,刘俊驾车行驶在莲花山隧道里,在靠近隧道的左侧车道行驶。在刘俊所驾车辆的右前方,一辆红色轿车在相邻的同向车道行驶。

    行车记录仪视频显示,红色轿车开着开着,突然间冲进了刘俊所在的车道,斜着车身“直勾勾”地奔着墙壁撞去。眼瞅着事故就要发生,无力阻止的刘俊发出了惊呼声。

    视频显示,轿车匀速越过了一排车道,很快便与墙壁发生了碰撞,发出了刺耳的声响。

    “司机在干什么?怎么不打方向盘!”

    如此一幕,让刘俊觉得非常诡异,撞墙前红色轿车的司机未采取避险措施。碰撞发生的瞬间,轿车司机似乎如梦方醒,立即矫正车身姿态,继续向前行驶。

    刘俊吓得出了一身冷汗,如果他的车与红色轿车相距再近点,说不定轿车就撞到他了;也幸亏轿车司机在撞墙的同时终于“清醒”了,否则会因翻车酿成严重事故。

    那么,事故发生的原因是什么?对此,有多年驾龄的司机分析认为,不排除有两种原因导致事故发生。

    “要么司机睡着了,要么司机在玩手机,或是打电话时溜号了。”当然也不排除另外一种可能,司机因其它人为因素导致精神开小差,直到撞墙后才发觉情况不妙,采取了补救措施。

    刘俊说,通过这件事,他想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开车时一定要集中注意力,以免造成严重后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