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七旬老人晕倒路边 民警救助找到家人
  • 七旬老人晕倒路边 民警救助找到家人

    时间:2019-10-24 19:00:12  来源:  作者:

    “一位老人倒在沈康高速口路边。”一名驾车男子向沈阳市公安局沈北分局沈北警务工作站的民警焦急地说着。当民警赶到现场,才发现老人神志清醒却口齿不清。老人是谁?来至哪里?民警一边开始寻找老人的亲属信息,一边将老人扶到暖垫上防止着凉……

    一个小时后,接到民警电话的老人亲属赶到事发地点,当看到老人安然无恙时对民警深表感激。

    10月16日16时45分,沈北警务工作站接到路过群众报警称,就在离警务站南面不远处,有位老人昏倒在路旁,情况危急。值班民警于静全得知后立即带领辅警蔡雨、弓健前往现场。

    老人大约70岁,侧身倒在路边,看起来神志清醒,但却口齿不清,半侧身体无法动弹,尝试挣扎了几次也坐不起来。怕老人着凉,辅警弓健忙找来暖垫,和民警于静全、辅警蔡雨一起将老人扶坐在暖垫上。

    经询问得知,老人叫孙某胜,家住沈阳市沈北新区,是一位农民。老人当天来到沈康高速口附近,打算招揽一辆过路的联合收割机回家收地,不知怎么就晕倒了。见老人口齿不清,行动不便,民警帮忙找出老人身上的手机,与老人的家属取得了联系。在得知父亲状况后,老人的儿子也很着急,说挂了电话就会迅速赶来。

    17时55分,老人的家属赶到,见老人行动不便,于静全等三人帮忙将老人扶上了车。老人的儿子对民警能够及时帮忙救助自己的父亲,表示感谢。对民警始终守在老人身旁非常感动,再三感谢之下,才驾车离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