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铁岭市发生重大刑事案件 嫌疑人于案发当晚落网
  • 铁岭市发生重大刑事案件 嫌疑人于案发当晚落网

    时间:2019-10-24 19:00:23  来源:  作者:

    警情通报

    2019年10月19日,铁岭市银州区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两名被害人,一人死亡、一人受伤。铁岭警方迅速出警,仅用12小时就侦破该起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龚某。

    10月19日10时30分许,铜钟分局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城北宠物市场(狗市)有两名男子被人用刀扎伤,嫌疑人逃跑。民警迅速出警开展工作。经调查,犯罪嫌疑人龚某(男,45岁,铁岭县蔡牛镇人),在城北宠物市场和两名被害人因宠物猫交易问题发生口角,继而厮打在一起,龚某持刀扎向被害人,造成一人死亡,一人受伤,然后逃离现场。案发后,在市局的统一指挥下,多警种联动,于当日23时许,铜钟分局刑警在铁岭县镇西堡镇将犯罪嫌疑人龚某抓获,其对所犯罪行供认不讳,现已被刑事拘留。受伤的被害人目前已无生命危险,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铁岭市公安局2019年10月20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