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鞍山机场10月27日复航 多举措提高出行舒适度
  • 鞍山机场10月27日复航 多举措提高出行舒适度

    时间:2019-10-26 19:31:44  来源:  作者:

    25日,记者从鞍山机场获悉,27日,也就是本周日,鞍山机场将全面通航。依然运营原本的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南京五条航线,其中鞍山-北京航线将转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鞍山-广州时刻变动较大,鞍山-广州由原来的每周一、二、四、六调整为每周一、三、五、日;南京航线航班号变更为HO1725/HO1726。有从鞍山机场出航的旅客,注意查收准确的航班信息,以免耽误出行。

    据了解,鞍山机场积极利用停航时间,对候机楼功能区和服务流程进行了改造完善。在机场候机楼门前增设了2个门斗,扩大了进出港旅客候机面积;对卫生间进行了改造,增设了2个无障碍卫生间;在安检通道新设了非公开检查室及洗手台;对机场无线网络进行了升级改造,实现了区域范围内网络全覆盖,提升了网络稳定性和运行速度;开通了便捷登机服务,旅客可以自己办理网上值机和选座,持电子登机牌通过安检候机;新增了“电子临时乘机证明”系统,旅客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办理电子临时乘机证明,利用电子临时乘机证明办理值机和过安检,为旅客解决了后顾之忧。

    北京大兴机场也在各区域安装了40余台问询自助终端设备,随时可查询机场巴士、地铁、铁路、公路路况、出租车及停车场情况。设置了10台具有室内定位、自主导航、定点巡航、寻迹行走、自由行走的机器人“小兴”,为旅客提供智能化服务。

    大兴国际机场到北京市区怎么走

    1.机场大巴

    地点:一层东侧巴士候车区

    2019年9月26日,6条大兴机场大巴线路开通运营。其中白天班线5条,分别由大兴机场到达北京站、北京南站、北京西站、通州、房山。夜间班线1条,由大兴国际机场到达前三门(宣武门)。

    机场巴士白天班线运营时间:机场回京方向早7时30分至晚11时。北京市区开往机场方向早5时至晚8时30分;

    机场巴士夜间班线运营时间:晚11时30分至当日航班结束。

    机场巴士票价40元,目前发车间隔为半小时。

    2.地铁

    地点:B1层综合交通换乘区

    地铁大兴机场站已建成并试运行。

    运营时间:首班车6:00 末班车22:30,可达大兴新城站(25元),草桥站(35元)。从大兴机场站到草桥站最快仅需19分钟。草桥站可与已运营的10号线、在建的19号线换乘。在大兴新城站与规划中的北京市郊铁路S6线实现换乘。在大兴机场站与规划中的R4线、京雄城际等实现换乘。

    3.自驾

    大兴机场高速公路和大兴机场北线高速公路(中段)已于7月1日正式通车运营。目前,大兴机场高速开通范围为五环至北线高速互通立交段,通行费率每公里0.5元,小客车全程费用15元。

    停车楼位于机场北侧,分为东西两个停车楼,地上三层、地下一层,共有4238个停车位,含630个充电车位。

    4.出租车

    地点:一层航站楼外车道边。出租车24小时运营。

    5.城际铁路

    地点:地面综合换乘大厅地下一层、二层

    从机场乘坐京雄城际铁路(北京段),从大兴机场到北京西站。列车最快28分钟直达北京西站。

    北京西与大兴机场间一站直达20趟,中间停靠北京大兴站4趟。大兴机场站最早发车8:20,最晚发车22:50。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