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辽宁朝阳县重大刑事案件成功告破,犯罪嫌疑人被民警在雨中擒获!
  • 辽宁朝阳县重大刑事案件成功告破,犯罪嫌疑人被民警在雨中擒获!

    时间:2019-10-26 19:31:58  来源:  作者:

    10月20日18时40分许,辽宁省朝阳县公安局瓦房子派出所接到报警,该镇三官营子村河南组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一女子在家中被害,经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

    接警后,派出所民警立即出警,同时将该案件上报至朝阳县公安局,朝阳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抽调刑侦、网安及相关警种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全力开展侦破工作。

    与此同时,该案得到了朝阳市公安局高度重视,副市长、公安局长朱乾作出指示,要整体联动,不能放过任何蛛丝马迹,全力侦破此案。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田野,分管刑侦工作的副局长李山香赶赴现场指挥案件侦破工作,并抽调市局刑侦、网安及相关警种参与到案件的侦破当中。

    经专案组侦查,该女子丈夫刘某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目前在逃。随后,朝阳县公安局发布协查通报,并组织警力围绕周边山区进行搜捕。同时,设立关卡,逢车必查。

    期间,搜捕警力在瓦房子镇通往葫芦岛市建昌县娘娘庙乡逯杖子村石桥子组的山路上,发现嫌疑人丢弃的电动车。朝阳警方将这条重要线索通报给了当地警方,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搜捕警力围绕该区域进行了大面积搜捕。

    10月24日,在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守胜的带领下,抽调市局及各县(市)局巡特警参与到围捕之中。当日下午15时许,天空中下起了大雨,气温骤降,但所有警力没有放弃围捕工作。

    最终,于10月24日下午18时35分,在葫芦岛市建昌县娘娘庙乡逯杖子村石桥子组与党杖子村交界处的玉米杆堆里,犯罪嫌疑人刘某某被朝阳县公安局民警成功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对因家庭矛盾杀害妻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