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酒驾撞死行人逃逸返回“看眼”被抓获
  • 酒驾撞死行人逃逸返回“看眼”被抓获

    时间:2019-10-26 19:32:42  来源:  作者:

    10月12日18时20分许,开发区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接到了110指挥中心报警通知,在黄海东路尚海华庭路段,一名行人被车撞倒,肇事车辆逃逸。18时40分,民警到达事故现场开展工作,120急救人员确认被撞行人已经死亡。

    开发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接到消息后立即组成专案组调查。现场民警发现一枚疑似肇事车辆遗留的左侧后视镜,还有车辆前保险杠部分碎片。据现场目击者称,受害人被一辆银灰色的面包车撞倒,但肇事车辆未做任何停留,向东驶离,未看清车牌号。

    专案组民警沿路向东巡查,在翔凤桥东面的一个路口发现一辆银灰色面包车,车前方有破损,左后视镜也没了,与肇事车的特征相符,但车内无人。民警根据该车牌照信息查询到了所有人刘某登记的电话号,在民警的电话追问下,刘某承认了驾车撞人逃逸的事实。得知嫌疑人刘某仍在事故现场附近,民警在电话里敦促他向警方投案。并返达现场,再次拨打其电话,一名在周边徘徊男子的手机铃声响起。民警迅速上前将其控制住,并确认该男子正是肇事的刘某。通过痕迹比对,现场遗留的车辆后视镜及碎片与追查到的车辆受损处相匹配。嫌疑人及肇事车辆全部被查获。此时,距民警展开调查恰好一小时。

    民警连夜对刘某进行讯问。刘某称,他是某建筑工地的工人,当晚和几名工友在翔凤桥附近的一家饭店吃饭,饮酒后驾车返回住处时撞到一名行人后驾车离开,事后又返回事发现场查看。由于刘某交代其酒后驾车,民警将其带至医院抽血取证。

    10月13日,刘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依法刑事拘留。肇事车辆已被开发区交警大队依法暂扣。相关事故处理及血液酒精检测工作仍在进行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