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2020年高考报名开始,辽宁省艺术类考生看这里!
  • 2020年高考报名开始,辽宁省艺术类考生看这里!

    时间:2019-10-30 20:02:53  来源:  作者:

    2020年辽宁省普通高考报名将于10月28日开始,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报名包括考生网上填报基本信息、网上缴费、现场资格审查和身份验证信息采集等环节。考生不按时完成网上填报基本信息、网上缴费、现场资格审查和身份验证信息采集,均视为放弃高考报名。

    报名网址为:http://gkbm.lnzsks.com

    报名时间

    考生网上填报基本信息、网上缴费的时间:

    2019年10月28日~11月1日

    现场资格审查和采集身份验证信息时间:

    2019年10月28日~11月4日。

    少年班考生报名时间另行通知

    报名流程

    艺术类考生看这里

    报考美术类(设计学类)、音乐舞蹈类、戏剧与影视学类省统考专业的考生,均须参加辽宁省统一组织的专业考试。考生可通过“辽宁招生考试之窗”网站了解省统考各类别专业成绩公布时间、成绩合格线以及查询、打印时间等情况。

    我省取消发放艺术类纸质考生成绩合格证或成绩单,考生通过“辽宁招生考试之窗”网站自行打印考生成绩通知单。专业成绩合格线以上的考生,可持成绩通知单并根据教育部及我省有关文件规定、决定是否参加高校组织的艺术类专业加试。

    美术类

    省统考时间:2019年12月7日

    具体考试安排:

    素描:8:00—11:00

    速写:11:40—12:10

    色彩:13:30—16:30

    考场设置:各市标准化考点。

    考生须知:请注意!参加美术类省统考的考生请于2019年11月29--30日登录“辽宁招生考试之窗”网站 (http://www.lnzsks.com/)自行打印省统考准考证,并尽量提前一天到所在考点熟悉下考试的环境。美术类考生持《居民身份证》和《美术类专业省统考准考证》于考试时间开始前35分钟入场,按要求参加专业考试。

    音乐&舞蹈

    省统考时间:2019年12月9日至12日

    考点位置:沈阳音乐学院(沈阳市和平区三好街61号)。

    考生须知:参加音乐舞蹈类,须于开考前一周登录“辽宁招生考试之窗”网站(http://www.lnzsks.com)及也可登陆沈阳音乐学院网站(http://www.sycm.com.cn/),查询省统考笔试及面试的时间、考场和地址。音乐舞蹈类考生持《居民身份证》和《2020年辽宁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考生报考证》,于每科考试考前按规定时间入场参加专业相关科目考试。

    戏剧影视

    省统考时间:2019年12月29日至2020年1月9日

    考点位置: 辽宁大学(辽宁招生考试之窗网站查询为准)。

    考生须知:参加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省统考的考生,须于开考前一周登录“辽宁招生考试之窗”网(http://www.lnzsks.com)持《居民身份证》和《2020年辽宁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考生报考证》,于每科考试考前按规定时间入场参加专业相关科目考试。

    如何查询成绩

    1.参加省统考的考生可通过“辽宁招生考试之窗”网站查询省统考各类别专业成绩公布时间、成绩合格线等情况。

    2.2020年起,辽宁省将取消发放艺术类纸质考生成绩合格证或成绩单,考生可以通过“辽宁招生考试之窗”网站自行打印考生成绩通知单。专业成绩合格线以上的考生,可持成绩通知单并根据教育部及我省有关文件规定决定是否参加高校组织的艺术类专业加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