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女子约见男网友 竟被刀架脖子……
  • 女子约见男网友 竟被刀架脖子……

    时间:2019-10-30 20:04:02  来源:  作者:

    女子约见男网友 竟被刀架脖子……

    女网友怎么也想不到,男网友前来见面并没有带着鲜花和美食,而是尖刀。当男网友见面后拿出尖刀架在她的脖子上后,抢劫了她手机里的全部钱款。

    接到报案的沈阳北站警方立即开展侦查,在案发12小时后,犯罪嫌疑人胡某某正准备乘车返回抚顺时将其抓获。犯罪嫌疑人胡某某交代,他因为沉迷赌博欠下债务,这次来沈阳见网友就是为了抢劫财物。

    9月27日晚6时54分,北站地区分局站前治安派出所跑进来一名年轻女子,女子慌张地对民警说,她遭遇了抢劫。被害人周女士描述,当日下午,她的一个外地网友想跟她见面,并约在沈阳北站附近一公寓的房间内。

    “周女士称,当时这名男网友与她见面后,趁她不备突然拿出一把尖刀架在了她的脖子上,要求其拿钱。见到女子并不配合,男子开始对她进行威胁并殴打。最终从周女士手机转走3400元,随后逃离现场。”办案民警说。

    接到报警后,北站地区分局站前治安派出所刑侦中队迅速展开调查。通过侦查并查看事发当时的监控视频,发现一名身穿黑色衣服、戴口罩的男子与被害人描述的体貌特征十分相似,并通过技术手段锁定抚顺男子胡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9月28日12时32分,警方根据掌握的线索发现,犯罪嫌疑人正准备乘车返回抚顺。民警立即行动,在沈河区敬宾街与北站一路路口附近将犯罪嫌疑人胡某某当场抓获,现场收缴刀、眼罩、口罩、剪刀等作案工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胡某某对其持刀抢劫周女士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办案民警介绍,24岁的犯罪嫌疑人胡某某并没有正当职业。胡某某交代,他因为网络赌博欠下很多债务,为了还债想到了抢劫女网友。在与女网友的网络聊天约定见面地点后,他就购买了作案工具。起初他将女被害人用胶带捆绑并戴上眼罩,这样好方便实施抢劫,这时遭到了被害人的反抗。

    “周女士称,身上没有现金,如果手机转账被捆绑、戴着眼罩无法操作。犯罪嫌疑人将周女士的一只手松开,并拿去眼罩,在手机转账后犯罪嫌疑人逃离现场。”办案民警说。

    目前,犯罪嫌疑人胡某某因涉嫌抢劫罪已被沈河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