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判了!大连男乘客撕扯公交司机获刑三年
  • 判了!大连男乘客撕扯公交司机获刑三年

    时间:2019-10-30 20:04:21  来源:  作者:

    1986年出生的张某是黑龙江人。2019年3月24日20时许,张某在大连市甘井子区乘公交车,因询问公交站点问题,张某与公交车驾驶员孟师傅发生纠纷,在孟师傅驾驶1109路公交车过程中,张某上前撕扯孟师傅衣领、胳膊,致使孟师傅无法正常驾驶载有多名乘客的公交车,无奈孟师傅只得采取紧急制停措施,并拨打110报警。

    公安机关于当日在1109路公交车上将张某抓获。张某到案后,如实供述了犯罪事实。

    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张某于2019年3月25日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同年4月2日被逮捕。2019年6月17日,甘井子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对张某提起公诉。

    法院审理认为,张某以危险方式干扰行进途中公交车的驾驶员的行为,危害了公共安全,尚未造成严重后果,已构成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张某到案后如实供述,酌情从轻处罚。被告人认罪认罚,酌情从宽处理。

    甘井子区人民法院一审判决,张某犯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