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派出所让她去领3万元现金,到家才发现钱真的丢了!
  • 派出所让她去领3万元现金,到家才发现钱真的丢了!

    时间:2019-11-06 17:58:38  来源:  作者:

    突然接到派出所电话让去领回失物,丹东女子甚至以为对方是骗子,在回家查找后才发现自己装钱的袋子没了,幸亏遇到了拾金不昧的好心人。

    前两天戴女士去银行取了3万元现金,将钱用一个黑塑料袋包好后放进包里,回家后外出办事。办事时,她突然接到了自称是丹东汤池派出所民警的电话:有人捡到了3万块钱,我们通过包里的证件找到你,这钱应该是你掉的。

    戴女士一听心里犯了嘀咕,钱自己明明已经送回了家,这怕是什么新型骗术吧?连忙否认:我没丢钱,钱放在家里呢。听出了戴女士的怀疑,对方表示希望戴女士先回家确认一下,如果没有了可以直接去派出所。戴女士听了这话赶紧回家一看,发现钱居然真的没了。

    于是戴女士赶紧来到了派出所,在核实身份后,民警将装有钱包的塑料袋原封不动地交给了戴女士。虚惊一场,感激的戴女士赶紧询问民警是谁捡到的钱,想要好好谢谢他。

    民警告诉戴女士,将钱送来的是一名军人,名叫谢长静,当天从部队外出办事,在部队门口捡到了这个装有3万块钱的黑口袋,发现里面装有现金后,立即将钱送到了派出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