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寻人!大连46岁妈妈给女儿送饭已失联十多天!
  • 寻人!大连46岁妈妈给女儿送饭已失联十多天!

    时间:2019-11-06 17:58:38  来源:  作者:

    10月23日中午12时许,46岁的大连市民张女士去给女儿送饭。送到后,张女士表示要回家,可当天张女士并没有回到家中,并且手机始终无法接通。丈夫和女儿焦急万分,可多方寻找未果,到现在已失联十多天。

    11月1日晚9时许,记者与张女士的丈夫李先生取得联系,谈起妻子,李先生话语之间满是无奈。

    张女士今年四十六岁,性格内向,在患病后,一直待业在家。据李先生讲述,张女士先前也曾有过两次走失经历,张女士因为母亲去世后,承受不住打击,患有中度抑郁症,在医院治疗三个月后,至今也需要依靠药物控制。

    因为妻子患有肾衰竭三期,每天都需要吃药,妻子这次在辛寨子派出所附近的小广场走失后,李先生多天来一直在苦苦的寻找,他表示很担心妻子的身体。“也不知道她这几天吃饱饭没有,天越来越冷,也不知道她住在哪儿?”李先生担心的说。

    据了解,李先生已经报案。经多方寻找,终于有了张女士的相关线索。

    25日晚,张女士出现在南石道街城市书店,并在此睡了一宿,第二天离开。

    后又在大连火车站附近的麦当劳出现过,待李先生赶到后,张女士已不知所踪。据快餐店服务员所讲,张女士曾在店内和顾客要水喝,精神方面和常人略有不同。

    11月2日,张女士的手机开机,但是无人接听,再次拨打后,张女士手机已关机。

    随后,李先生又联系了大连中山蓝天救援队,帮助其寻找妻子,截至11月2日17时,还没有关于张女士的消息。

    目前,李先生和女儿在急切期盼着张女士早日回家。如果有知情人士可以拨打大连中山蓝天救援队电话提供线索 15668679958 。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