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出租车撞死环卫工 司机获刑一年五个月
  • 出租车撞死环卫工 司机获刑一年五个月

    时间:2019-11-09 17:49:59  来源:  作者:

    出租车撞死环卫工 司机获刑一年五个月

    清晨时分大连疏港路上,一辆载客出租车撞倒一名环卫工后,冲上反道与一辆大货车相撞,事故导致环卫工人当场死亡,出租车上的乘客受伤。近日,出租车司机王某因犯交通肇事罪,被判有期徒刑一年五个月。

    女环卫工倒在血泊之中

    今年4月14日4时45分,在疏港路热电厂路段发生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一辆载客的出租车与一辆反方向行驶的大货车迎头相撞,事故过程中一名女环卫工人被撞倒在地,鲜血不断从她的身体里涌出……

    当时的天空中还下着小雨,疏港路路面有些湿滑,据目击者介绍:当时这辆出租车是自西往东行驶,大货车则由东往西行驶。出租车撞倒一名女环卫工后,上了反道,与大货车迎头相撞后直接钻进了大货车车底,女环卫工人倒在了血泊之中。

    事发后,有人赶紧拨打了120和110。当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后立即抢救被撞的女环卫工人,并将其紧急送往附近医院救治。遗憾的是,由于伤势过于严重,女环卫工经抢救无效身亡。此外,当时出租车驾驶室内还有一名年轻的女乘客,其头部受了伤。

    出租车司机负全部责任

    据悉,事发时,王某驾驶出租车,搭载乘客李某,行驶至大连市西岗区时,将正在作业的环卫工人马某撞倒,之后车辆驶入逆向车道,并与在该车道内正常行驶的、由胡某驾驶的重型普通货车相撞,致使两车损坏,李某受伤。之后,伤者被送往医院抢救,马某因抢救无效于当日死亡。

    经鉴定,马某系多脏器破裂,多系统损伤出血,致呼吸、循环功能衰竭死亡,李某所受损伤构成三处轻微伤。交警部门认定,王某负此事故全部责任,马某、李某、胡某无责任。

    2019年5月20日,王某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并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系自首,依法予以从轻处罚

    2019年7月23日,西岗区人民检察院以犯交通肇事罪对王某提起公诉。

    法院审理认为,王某违反交通运输管理法规,因而发生重大事故,致一人死亡,一人三处轻微伤,其行为扰乱了交通运输的正常秩序和安全,已构成交通肇事罪。王某犯罪以后主动投案,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系自首,依法予以从轻处罚。

    西岗区人民法院一审判决,王某犯交通肇事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五个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