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冷冷冷!今天全省将降温3—7℃,周末迎暖天
  • 冷冷冷!今天全省将降温3—7℃,周末迎暖天

    时间:2019-11-09 17:51:06  来源:  作者:

    今天全省将降温3—7℃,辽西地区及本溪、辽阳、鞍山将降温6—7℃。早间辽宁北部、和东北部地区-8 — -5℃,大连最低气温也下降明显,只有4℃。其他城市最低气温也将在-4—0℃之间。而白天即便阳光依旧明媚,但是对于提升体感温度一点帮助都没有,今天全省各地最高气温集体回到个位数,仅有6—9℃。加之,今天沿海大连北风5—6级,其他大部风力也在4—5级左右,可想而知今天出门肯定得冻得瑟瑟发抖,所以保暖的衣服大伙儿都穿好了。

    周五是“立冬”节气,“立冬”是辽宁一年当中气温下降最显著的节气之一,如果说今天的降温是“立冬”前的预热,但是明天也就是“立冬”节气当天,冷空气却又开始撤离我省,暖空气再次回归,各地最高气温重新回到10℃以上。周六、周日也是一天比一天暖,最高气温将重回15℃左右。但毕竟已经入冬,气温起伏都是暂时的,寒冷是冬天的主题,下周一气温再度下降,所以大家要根据天气变化,及时调整着装。

    全省天气情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