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雨过天晴!今日体感不算冷,最高温11-15℃
  • 雨过天晴!今日体感不算冷,最高温11-15℃

    时间:2019-11-13 18:59:09  来源:  作者:

    各位伙伴大家早,今天是2019年11月11日,星期一。

    昨晚都“剁手”了吗?有没有熬夜“买买买”的小伙伴?今早还能准时起床?

    新的一周开始了,不管你周末休息得咋样,周一咱们都要鼓足劲儿,开始新的奋斗了!

    美好的一天,从关注天气开始。昨夜之后,雨水在辽宁陆续收尾,今天全省除了抚顺多云外,其他城市都是晴朗天气,阳光明媚。

    气温方面,辽西降水率先结束后,气温回升1-3℃,而其他城市气温虽有下调,但幅度很小,仅1、2℃,早间最低气温,仅有抚顺到了冰点0℃,其他城市最低气温,都在1-9℃之间,白天最高气温11-15℃。白天出行因为有阳光相伴,气温也不算低,体感不算太冷。

    不过今天南风将转为北风,大部分城市风力在3-4级左右,沿海城市4-5级风力为主。虽然风力不算大,但北风会加重寒冷感,一早一晚还是要注意保暖的。

    周二气温再小幅提升一点点,不过这也是本周最暖的一天了,周三随着一股强冷空气携大风和强降温一同到来,气温将一落千丈,多地最低气温,将跌至-10℃附近。而周四最高气温继续下探,几乎都在冰点0℃左右,虽然周五气温大幅提升,但此后还将陆续有冷空气到位,全省也将逐步由初冬进入寒冬,冷空气将成为主角,气温起伏剧烈,大家需留意临近天气预报,及时添加衣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