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设备集结完毕!甘区吹响今冬除雪号角
  • 设备集结完毕!甘区吹响今冬除雪号角

    时间:2019-11-13 18:59:16  来源:  作者:

    负责900余万平方米城市道路除雪工作的甘井子区准备好了吗?11月8日下午,甘井子区3000余名环卫工人、271台除雪设备集结在明珠广场,进行今冬除雪演练。

    为切实做好冬季城区道路抗冰除雪工作,以统一指挥、结构完整、反应灵敏、运转高效为目标,全面提升冰雪天气保畅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11月8日下午,甘井子区城市发展服务中心组织辖区内所有环卫作业企业在明珠广场开展“甘井子区2019-2020年度除雪演练”。

    本次演练,滚刷、铲车、自卸车等30余台除雪设备依次列队,品种繁多,设备齐全,场面震撼。演练中,重点突出了抢险队伍、设备的快速集结,进一步提高了环卫作业企业的除雪防滑抢险能力。

    目前,甘区冬季除雪工作已全面准备就绪。据了解,甘区城市发展服务中心自有除雪车辆设备271台,环卫企业雇用社会车辆263台,现已全部整修完毕,环卫工人3000余人,储备融雪剂734吨,重点路段308条坡弯路均做好部署,处于待命状态,做好除大雪暴雪准备,确保以雪为令,立即出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