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忘带钥匙翻窗入室 男子不慎二楼坠亡
  • 忘带钥匙翻窗入室 男子不慎二楼坠亡

    时间:2019-11-13 18:59:51  来源:  作者:

    11月5日19时许,在旅顺北海创业街附近,一名男子因没带钥匙,便用从隔壁宿舍翻窗入室的方法回家,不慎从该楼2层的外墙跌至楼下,不幸身亡。

    6日早晨6时许,天色灰蒙蒙的,早上晨练的市民聚集在旅顺创业街事发现场,一些围观群众表示了惋惜:“二楼掉下来就摔死了,太不幸了!”,坠楼的男子50多岁,此时已无生命体征,几名警务人员正在勘查现场情况。

    据了解该男子55岁,辽宁朝阳人,为旅顺某装饰公司员工,平时住在工业园区内一出租宿舍。监控显示,11月5日19时30分许,宿舍门意外关闭,该男子从隔壁宿舍想打开自己宿舍房间窗户时,意外坠地致死,目前警方已排除他杀可能。

    对此提醒市民,遇到忘带钥匙等类似情况切莫冒险,可以尝试联系家人回来开门,或者通过警方找开锁人员上门开锁,以免酿成悲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