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辽足采场苏州奥体中心 赛前训练队员逐渐放松
  • 辽足采场苏州奥体中心 赛前训练队员逐渐放松

    时间:2019-11-13 19:01:00  来源:  作者:

    9日晚6时30分,辽宁沈阳宏运队出现在了苏州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赛前采场训练 。10日晚7时30分,中甲、中乙升降级附加赛第二回合较量,辽足将在客场与阵苏州东吴展开生死战。

    作为苏州东吴的主场,苏州奥体中心体育场已经悬挂了主队球员的巨型海报,这座现代化的体育场内部灯光和坐席都很漂亮,记者刚刚抵达球场时,现场的大屏幕也正在调试比赛时两队的字样。训练时的气温是零上16度,空气和温度都很好,不少球是穿着短裤就直接开始训练了。

    走进体育场,一些队员们很快就换好球鞋踏上球场,也有几位球员躺在瑜伽垫上先热身,主力后卫熊飞就自己练得格外投入。助理教练姜海带着队员一起热身,队长桑一非站在排头,他不太受到周围的影响,一直专注自己的动作。热身过后,主教练臧海利把大家叫到了一起,简单的布置后,队员开始分组训练。

    训练刚开始,大家的表现还显得有些拘谨,随着训练的进行,队员开始逐渐投入,大家的表情和肢体都开始放松,动作也开始更加放得开。带着主场0:0的比分来到客场,压力是每个人都无法逃避的,如何能够给队员解压,调动队员发挥出更好的水平,也是辽足教练组现在面临的重要课题。

    球队进入分组训练后,记者离开了训练场。没有赛前发布会,记者也没有进行采访,此时对于球员来说,行动也许是最好的答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