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沈阳一司机将车钥匙落车门上 厢货被盗走
  • 沈阳一司机将车钥匙落车门上 厢货被盗走

    时间:2018-06-12 17:00:56  来源:  作者:

    沈阳一司机将车钥匙落车门上 厢货被盗走

    网图

    今年5月16日9时许,沈阳市公安局于洪分局于洪派出所接到市民马先生报警称,自己停靠在路边的一辆厢式货车被盗了。接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案发现场展开调查。经了解,马先生报警的前一天,5月15日16时许,马先生将自己的厢式货车停放在于洪区洪汇路路边。次日8时许,马先生来取车时,发现货车及车内的两套机械配件一同被盗。这辆厢货大概价值2万元左右,货厢里装载2个机床配件连杆,每件价值1.8万元左右。被盗物品总价值约5.6万元。

    民警调取案发现场周边的视频监控发现,事发当日23时许,在于洪区洪汇路附近,一名形迹可疑的男子先是靠近停放在路边的一辆银白轿车,将驾驶室的门把手,生拉硬拽地拽坏,然后离开。十几分钟后,可疑男子再次返回现场,又将一辆停放在路边的白色厢式货车盗走。后经警方调查得知,事发当天,马先生将自己的厢货停放在路边之后,一时间大意,把车钥匙落下,插在车门上,自己就上楼睡觉去了。可疑男子瞅见了车钥匙,于是很容易就将厢货盗走了。针对上述案件线索,于洪公安分局立即对银白色轿车车主王先生进行走访。王先生告诉警方,5月15日,他停放在于洪区洪汇路某超市门口的银白色轿车门把手被人拽坏,车内的5000元现金被盗了。

    通过大量调查工作,民警初步掌握了犯罪嫌疑人体貌特征,并确定李某有重大作案嫌疑。5月28日22时许,民警在沈北新区一家洗浴中心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经审讯,李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李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于洪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