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沈阳男子闯入车内劫持猥亵女司机 结果惨了
  • 沈阳男子闯入车内劫持猥亵女司机 结果惨了

    时间:2018-06-12 17:00:56  来源:  作者:

    沈阳男子闯入车内劫持猥亵女司机 结果惨了

    网图

    5月27日12时许,沈北新区公安分局接到赵女士报警称,自己在虎石台某加油站东侧遭一名男子抢劫,拎包被抢走,包内有1000余元现金及手机等财物,总价值约6000元。虎石台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展开调查。经查,案发当天12时许,被害人赵某在沈北新区道义某小区附近停车场准备驾车驶离时,一名男子突然将副驾驶车门拉开强行上车,并持刀将赵某胁迫至虎石台某加油站东侧欲行不轨,在猥亵过程中赵某趁机逃跑,该男子将其拎包抢走。

    经走访排查,专案组民警确定了孙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对孙某展开抓捕。5月29日12时,民警在皇姑区宁山路一小区附近将孙某成功抓获。经审讯,孙某对其于5月27日持刀抢劫、强奸(未遂)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孙某因涉嫌抢劫、强奸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