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丹东一居民楼石油液化气爆炸 阳台炸飞
  • 丹东一居民楼石油液化气爆炸 阳台炸飞

    时间:2018-06-13 17:01:27  来源:  作者:

    丹东一居民楼石油液化气爆炸 阳台炸飞

    据二三里资讯现场了解到,该户居民家中是因为煤气罐泄露遇明火而发生的爆炸事故。爆炸时将该居民家中阳台炸飞,家中所有的窗玻璃都被炸碎。碎片都飞到40米外的珍珠大市场门前,珍珠市场门前的马路上到处是被炸飞的玻璃碎片!

    丹东一居民楼石油液化气爆炸 阳台炸飞

    事故发生后消防队员迅速赶到现场,记者到达时现场已被控制。民警、特警正对附近居民及旁观者进行疏散隔离,为防止二次事故发生!

    该居民楼受3楼住户石油液化气爆炸影响2、4、5楼的居民家中均受影响,阳台的玻璃都有不同损坏。

    据了解该户居民家中只有一位独居的老妇人,爆炸的时候老人在其他房间并未在阳台只是被爆炸引起火势轻微烧伤,并未有其他人员受伤情况出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