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气愤!本溪轿车撞人肇事逃逸
  • 气愤!本溪轿车撞人肇事逃逸

    时间:2018-06-13 17:01:30  来源:  作者:

    近日,桓仁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巡逻中,积极主动开展救助工作,成功救助一名交通事故中受伤群众。

    6月10日上午10时许,桓仁县巡特警大队民警在巡逻途中,发现在县政府广场有一带孩子妇女躺在地上,巡逻队员民警王立家立即带领辅警张吉、王卓前往查看。

    只见躺在地上的妇女情绪比较激动,且头部及肘部受伤。巡逻队员王立家立即联系120急救中心进行救治,并且联系交警事故科,马上带领巡逻队员王卓、张吉妥善疏通周围交通,防止交通堵塞。

    待120急救车治疗后,巡逻队员王立家对伤者进行询问得知,伤者是让一辆汽车撞倒,汽车撞人后已逃逸。巡逻队员王立家见伤者情绪比较激动,进行了劝导。通过劝导伤者情绪渐渐稳定,并随120救护车到医院进行进一步治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