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抚顺浑河捞起一具男尸 头戴泳镜赤裸上身……
  • 抚顺浑河捞起一具男尸 头戴泳镜赤裸上身……

    时间:2018-06-14 22:35:31  来源:  作者:

    抚顺浑河捞起一具男尸 头戴泳镜赤裸上身……

    6月13日清晨5点左右,抚顺市长春桥东侧的浑河水中,一个身影漂浮在河面上随波逐流,有群众发现后立即拨打电话报警。

    二三里资讯了解到,接到报警后,民警和消防战士迅速到达现场。此时,水面上漂浮着的人位于浑河中间的位置,距岸边较远。

    抚顺消防施家中队与特勤中队配合工作,利用皮划艇下水将河水中的人打捞上岸。但遗憾的是,该人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据了解,死者为男性,年纪较大,被打捞上岸时头戴泳镜,赤裸上身,穿短裤,疑似游泳溺水身亡。随后,家属赶到现场,悲痛欲绝。

    目前,死者的死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今天,二三里资讯刊发了《抚顺浑河现赤身人影 离岸边几十米远化身“浪里白条”》的新闻,没想到,同一天,浑河水中就上演这样一幕悲剧,着实令人感到遗憾和心痛。

    二三里资讯提示,请远离浑河,生命只有一次,切莫当儿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