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毕业季 沈理工我们不说再见!
  • 毕业季 沈理工我们不说再见!

    时间:2018-06-15 09:54:52  来源:  作者:

    自动播放开关 自动播放

    沈阳理工大学——不说再见

    正在加载... < >

      大学四年即将结束,打开回忆的通道,过往有过怯懦、懈怠与无奈,亦有过勇敢、坚持与淡然。每一次获知都有一份悸动,每一次磨练都有耐心的陪伴,每一次苦涩都伴有后来的甘甜。四年,足够让我们学会坚强,可当一语戳中泪点时,我们再也不能抑制住自己的感伤。沈理工,不说再见!即将毕业的我们,突然多了很多说不完的话,多了很多看不完的风景。我们一起在校园奔跑,一起在教室歌唱,一起在兵器广场坐到天黑。在离别的时刻,将我的小心思小心的隐藏在离别的拥抱中,将我的不舍隐藏在带着点傻气的笑中,将所有的情绪都隐藏在一句再见中。无法控制的思念,难以告别的校园时光里的点点滴滴,青春里的欢声笑语沈理工,我们不说再见好不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