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本溪小伙因感情问题借酒浇愁】醉酒后打碎酒瓶 割腕自杀
  • 【本溪小伙因感情问题借酒浇愁】醉酒后打碎酒瓶 割腕自杀

    时间:2018-06-15 09:55:18  来源:  作者:

    【本溪小伙因感情问题借酒浇愁】醉酒后打碎酒瓶 割腕自杀

    二三里2018-06-15 07:34

    因为感情问题,到KTV借酒浇愁,没想到醉酒后,一时郁闷,割腕自杀......

    6月10日深夜,本溪市

    【本溪小伙因感情问题借酒浇愁】醉酒后打碎酒瓶 割腕自杀

    平山公安分局崔东派出所接到辖区一KTV服务员报警,称店内有人自杀,民警火速赶到现场。现场的包间内,散落着酒瓶碎片,报警人告诉民警,伤者醉酒后打碎酒瓶,用酒瓶碎片割腕自杀。

    民警一边对KTV内人员安抚疏散,一边联系120急救,并安排人员为120引路,同时清理伤者周边杂物,防止对伤者造成二次伤害。很快,120急救人员赶到,对伤者进行紧急处理,使伤者脱离了生命危险,但伤口仍需到医院做进一步的缝合处理。

    经民警了解,割腕自杀的小伙子王某,因为感情问题,到KTV借酒浇愁,醉酒后,一时郁闷,便将酒瓶打碎,用碎片割腕。幸好KTV服务员发现后及时报警,民警和急救人员争分夺秒接力使王某脱离危险,否则后果不堪设想。经抢救,伤者王某现已清醒,民警又对其进行劝说开导,王某对自己糊涂的自杀行为深感后悔,并对挽回自己生命的崔东派出所民警和急救人员表示感激,是他们给了自己再一次生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