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超级货车现身盘锦街头 车身两截满车钢筋
  • 超级货车现身盘锦街头 车身两截满车钢筋

    时间:2018-06-15 09:55:27  来源:  作者:

    超级货车现身盘锦街头 车身两截满车钢筋

    没有牌照、超长、两截、满车钢筋,一辆超级自制货车在机动车道上慢悠悠的行驶,各位开车的小伙伴,就问你怕不怕?

    昨天下午3:30左右,在盘锦市青年路北向南方向出现了一辆“超级货车”,车头时农用车,车后挎斗装满了钢筋,让人惊讶的是挎斗和车头时间隔了两三米,中间全靠满车的钢筋连接,车尾还有甩出的木头,在木头的下方还隐藏着一个写有“让”字的牌子。

    “很明显就是路边的牌子掰下来的,这车在路中间的机动车道行驶,我就怕他拐弯。”女司机“小七”称,她根本不敢靠近,看到这辆超级货车在交通岗处停车,她马上改线路右转走了,“宁愿绕圈也不敢在他后面。”

    各位小伙伴,你见没见过这样的超级货车,你会怎么办?快来一起唠唠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