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辽阳男子对女邻居做出不可描述之事 结果……
  • 辽阳男子对女邻居做出不可描述之事 结果……

    时间:2018-06-15 09:55:27  来源:  作者:

    辽阳男子对女邻居做出不可描述之事 结果……

    6月5日,灯塔市局万宝桥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辖区有人耍流氓。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并控制了违法嫌疑人。

    据报警人陈女士介绍,自己对门住着一名男子,该男子不经常在这居住,但只要回到这个小区就将家中房门敞开赤身裸体的在屋内活动,陈女士每次回家都是低着头。

    近几日,该男子开始变本加厉,多次驾驶车辆在陈女士上班的必经之路等候,看见陈女士经过就在陈女士的视线内坐在车里对着陈女士做不雅动作。陈女士不堪其扰,选择当即向公安机关报案。

    李某被带回派出所后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李某因猥亵行为被公安机关给予行政拘留十日的行政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