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沈北一大货雨天路滑翻车 所有损失自己承担
  • 沈北一大货雨天路滑翻车 所有损失自己承担

    时间:2018-06-16 23:52:59  来源:  作者:

    沈北一大货雨天路滑翻车 所有损失自己承担

    沈北一大货雨天路滑翻车 所有损失自己承担

    今天上午9点多,在沈北新区辉山大街南小河桥附近由北向南方向,一台拉运饲料的大货车侧翻在路上。

    二三里资讯在现场看到,大货车头朝北翻在了道路绿化带边上,车厢里的部分货物散落在绿化带里。马路边石被掀起,绿化带地面划出深深的沟痕,车油箱被撞漏,燃油泄漏到了路面上发出刺鼻的味道。事故发生后,司机从车驾驶室爬出所幸未受伤,随即自己拨打了报警电话!

    据驾驶员介绍,由于下雨路面湿滑快到路口交通岗时踩了急刹车,瞬间车就失控旋转了180度,然后车就翻了!

    上午10点,交警赶到现场发现货车燃油泄露路面,立即调来消防车对现场路面喷水作业。车主找来朋友帮助倒运货物并等待吊车救援。

    由于这是一起单方事故,交警为其出具了证明,司机说:“货车是自己的,只保了第三者险,所以事故中造成的道路损毁及车辆的损失都得由我自己承担,这趟活干的赔大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