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沈阳男子爱车被划 监控拍下一切划车人却说啥不承认
  • 沈阳男子爱车被划 监控拍下一切划车人却说啥不承认

    时间:2018-06-16 23:53:02  来源:  作者:

    沈阳男子爱车被划 监控拍下一切划车人却说啥不承认

    这几天沈阳陈先生有些郁闷,因为8号他发现自己的车被人划了,调监控后找到划车的人,而事情却迟迟得不到解决。

    据陈先生介绍,6月8号下午,他下班的时上车的发现车的一侧被划了,随后自己绕到车的右侧,发现右边也被划了,而且很深。

    随后陈先生回到咱小区的物业开始调监控,结果调完监控一看,真的是在小区被刮的,是在前一天晚上7:50左右的,一名50岁左右的中年男子走向了他的车,先是在他车的侧后门位置比划了一下,之后,又绕到了车的另一面。

    通过物业的工作人员提示,他发现监控中的男子,应该也是小区的业主。随后物业与该男子女儿沟通,其女儿一开始说好像是自己的父亲,然后又表示不确定得确定一下。最后女儿表示父亲在辽宁中医住院,两个人又不承认这件事情了。

    陈先生说:“我不认识也没见过,我也没想明白。我就停在这个位置,根本就不碍事,而且离开的时间很短,大概也就十分钟左右吧。这个过程我也就是上去送孩子下来。然后我就走了,再回来的时候车就停车库里了,我的车不可能碍事。”

    至今陈先生也都没整明白,自己的车为啥被划!他只能寄希望于警方,希望警方早日调查个水落石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