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岫岩城东路一女子驾驶三轮失控 冲进门点
  • 岫岩城东路一女子驾驶三轮失控 冲进门点

    时间:2018-06-16 23:53:05  来源:  作者:

    岫岩城东路一女子驾驶三轮失控 冲进门点

    (网图)

    10号下午,在岫岩城东路附近的一家销售洁具的门点里,工作人员刚送走顾客准备坐下来歇歇,可还没等坐下,就听“哐”的一声,店里竟然冲进来一辆三轮车!

    一名40多岁的女子坐在电动三轮车上,可能也是受到了惊吓,还一直在踩油门,幸亏门点中间有一个展示卫浴用品的展台挡住了车轮,没有再往前开。

    工作人员立即走到车旁,看到外面还有个女子躺在地上……原来,驾驶三轮车的女子先是与一辆摩托车相撞,随后失控开上了两层台阶,直接冲进了店内,被撞倒的女子随后被送往医院。

    附近的店主说开三轮车的女子平时总在附近,经济比较困难,为了赚钱,刚刚买了一台三轮车,可能是由于驾驶技术不娴熟,所以发生了这样的事,事后,女子与店主商议后,赔付了相应的损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