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抚顺警方端掉一制售假币窝点 当场缴获假币近7万元
  • 抚顺警方端掉一制售假币窝点 当场缴获假币近7万元

    时间:2018-06-16 23:53:08  来源:  作者:

    抚顺警方端掉一制售假币窝点 当场缴获假币近7万元

    抚顺警方端掉一制售假币窝点 当场缴获假币近7万元

    提起辨别假币,各位小伙伴一定是对大面额的假币特别注意,却往往忽略了一些小面额的钱币。不过,有件事你可要注意了,20元的小额钞票现在也发现有造假的啦!

    今年4月以来,抚顺市公安局新抚分局在工作中获取一条涉嫌假币的重要线索,即在辽阳灯塔市潜藏一名制售假币的嫌疑人。得知该线索后,新抚分局立即成立专案组,抽调全局精干警力全力开展专项攻坚。

    通过专案组连续数月的侦查取证,逐步梳理出犯罪嫌疑人王某某涉嫌制售假币后出售给杨某再进行贩卖的犯罪事实。

    6月13日,新抚分局侦查民警在辽阳、鞍山两地同时收网,一举将王、杨二人全部抓获,当场缴获假币69000余元,查获制假使用打印机三台、笔记本电脑一部及印章、刮板、丝印等大量仿造制假工具。

    经审讯,二人对其涉嫌伪造、贩卖假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二人均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