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本溪小伙网上办驾照被骗 自觉不光彩两年后才报案
  • 本溪小伙网上办驾照被骗 自觉不光彩两年后才报案

    时间:2018-06-16 23:53:08  来源:  作者:

    本溪小伙网上办驾照被骗 自觉不光彩两年后才报案

    (网图)

    现实生活中,骗子往往容易得手,为什么?俗话说,贪便宜吃大亏!可往往在利益面前,不少人却被一些所谓的“便宜”“容易”冲昏了头脑!

    近日, 本溪县公安局加大防范电信诈骗的宣传力度,取得新战果,破获电信诈骗案件1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追缴全部赃款9000元,为群众挽回损失。

    事情还得从两年前说起,高官镇的王某(91年,男),在微信朋友圈里看到一条“代办驾照,两月下票,一人4500元,非诚勿扰”的消息,王某想到如此轻而易举就能获得驾照,且办驾照的钱比考驾照的钱还便宜,就打算走“捷径”,发朋友圈的是许某(93年,男),王某与许某也不认识,是通过王某的朋友介绍认识的,而王某的朋友是通过微信附近的人加上的许某,实际上王某和朋友都不认识许某。在经过交流后,许某取得了王某的信任,最终王某和朋友俩人决定,花9000块钱,办两个驾驶证。

    然而就在王某把钱汇过去的时候,许某就把王某及其朋友的微信一并删除,这时王某发现自己上当了。但由于王某当初觉得这个事不太光彩,而且也不知道这样案子能破,就一直没有报警。

    近期,高官派出所加大对电信诈骗宣传力度,王某受教后,于6月8日到高官派出所报案。接到报案后,县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网安、刑侦和派出所精干警力开展破案攻坚。网安大队通过技术手段,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许某,男,25岁,丹东市人,系同类诈骗前科人员。

    根据摸排出的嫌疑人情况,侦查人员开展了大量走访调查,最终掌握犯罪嫌疑人许某有一辆汽车在本溪市明山区一个二手车行内进行挂售。获知信息后,6月12日下午,刑侦大队一中队和高官派出所民警赶赴市区车行,以买车为由,将其成功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许某对其实施微信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