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抚顺凯迪拉克撞上400万迈巴赫 结局你想不到!
  • 抚顺凯迪拉克撞上400万迈巴赫 结局你想不到!

    时间:2018-06-16 23:53:18  来源:  作者:

    抚顺凯迪拉克撞上400万迈巴赫 结局你想不到!

    抚顺一辆价值400万的迈巴赫被一辆凯迪拉克给刮了,这要是赔偿还不得卖房子卖地?都不是!

    这次的情况是,豪车司机很讲究,责任方凯迪拉克司机也很淡定,事情最终得到圆满解决。

    昨晚7点30分左右,抚顺市顺城区将军门诊门前,马路中间里三层外三层围了不少人。二三里资讯在现场看到,被人群包围的是两辆机动车,一辆是凯迪拉克CT6,另一辆则是大名鼎鼎的迈巴赫S500L。据了解,两车刚刚发生了刮蹭事故。

    据凯迪拉克司机称,自己从附近路口驶出,不小心刮到了由东向西直行的迈巴赫的右后轮翼子板处,他立即拨打了保险公司的电话。

    二三里资讯看到,凯迪拉克左前大灯下方保险杠有明显刮蹭的痕迹,而迈巴赫右后轮翼子板处出现轻微的划痕,并稍稍松动。

    随后事故双方当着保险员的面研究赔偿问题,凯迪拉克司机表示自己承担全责,不过对于撞上一辆豪车,他却没有丝毫惊慌,“我三者保险100万,自己车也有车损险,该咋办咋办。”

    最终经过一番协商,凯迪拉克司机赔偿迈巴赫司机2000元钱,钱款当面点清。迈巴赫司机的朋友称,这辆迈巴赫S500L价值约400万人民币,维修费用还不好说。对于2000元钱的赔偿,他只表示“差不多就行了”。

    随后,双方各自开车离开,而围观人群依旧在相互打听着那辆迈巴赫究竟是啥车,到底值多少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