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盘锦发生严重车祸 一汉兰达车轱辘撞掉了
  • 盘锦发生严重车祸 一汉兰达车轱辘撞掉了

    时间:2018-06-16 23:53:21  来源:  作者:

    盘锦发生严重车祸 一汉兰达车轱辘撞掉了

    汉兰达的车轱辘被撞掉了,这冲劲儿得多大?

    昨晚7:00左右,新兴镇红草沟村村口滨海大道上,一辆汉兰达停在滨海大道上,不远处一辆银色轿车停在路中间。

    据二三里资讯了解,银色轿车是被汉兰达撞过去的,汉兰达车轱辘脱落也是因为此次撞击导致。

    在现场,银色轿车左前侧车损严重,车胎爆炸,已经向外撇去,车门与车身连接处已经撞出褶,气囊弹出;汉兰达同样伤势严重,左前侧车门凹陷,侧面的气囊挂在车窗上,左后侧轮胎不仅与轮毂脱离。

    据目击者介绍,银色轿车由东向西沿滨海大道正常行驶,黑色的汉兰达在超车时冲上逆向车道。轿车躲闪不及被汉兰达当场撞飞,车内两人受伤。

    随后有人报警并拨打120急救电话,轿车内两人被送往医院治疗。

    二三里资讯提醒各位驾驶员朋友,再急也不差一秒,超车、并道一定要注意瞭望,遵守交通规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