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调兵山电动代步车“惹”豪车 维修费需万元以上
  • 调兵山电动代步车“惹”豪车 维修费需万元以上

    时间:2018-06-16 23:53:24  来源:  作者:

    调兵山电动代步车“惹”豪车 维修费需万元以上

    近几年,撞豪车的新闻十分常见,不管是宾利还是劳斯莱斯,碰一下基本就算一撞返贫。暂不提千万级豪车,即使是百万豪车,一碰也得肉疼一阵。

    昨日,在调兵山中央大街,一辆路虎私家车在行驶过程中撞上一辆电动代步车,造成路虎车左前方大灯处受损严重,叶子板变形,车门无法打开。

    而据现场目击群众“老九”说,这起事故还真不能完全怨路虎车。当时路虎车行驶速度并不快,是电动代步车不按规则行驶才导致路虎车撞到了电动车右后方,而后车主一打方向盘撞到了路边的绿化树上。

    电动车被撞后也停了下来,车上一对老人下车后称胸疼,要求前往医院查看。

    据了解,路虎车并未上车损险,所以事故费用需个人承担,如果到4S店维修的话,费用高达万余元。

    目前,警方已对此事故展开调查,具体事故原因仍需交警部门认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