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朝阳一工程队野蛮施工引争议 村民被打车被砸
  • 朝阳一工程队野蛮施工引争议 村民被打车被砸

    时间:2018-06-16 23:53:30  来源:  作者:

    朝阳一工程队野蛮施工引争议 村民被打车被砸

    近日,朝阳市龙城区大平房镇,中铁十九局承建的锦承铁路扩能改造工程工地附近,发生一起打人事件,两名村民被多名施工人员围殴,一名男子被打伤,村民的轿车被砸。

    据当地部分村民讲,施工影响了他们的生产生活,于是去找施工部门协商,不料却遭到了施工方的粗暴对待,村民手机被抢走,甚至部分村民被打伤住进医院。

    日前,工作人员在朝阳中心医院见到了被打伤的李女士和她的丈夫。据李女士介绍,由于施工人员搭建的住所距离自家葡萄园很近,影响到了葡萄的生长,于是找施工方反映,施工方负责人表示赔偿李女士1.2万元,比之前说的1.7万赔偿少了5000元,于是李女士便与丈夫在路边商量。

    不料这时冲出一伙手持棍棒砖头的人对李女士及其丈夫进行暴力殴打,抢走了李女士的手机阻挠李女士报警,并将李女士家的车砸坏。

    李女士的丈夫由于患有小儿麻痹症,不久前刚在北京进行了手术治疗,刚刚有所好转的病情又因此次被殴打而加重。“他们太狠毒了,对我一个妇女和一个残疾人下这么重的手。”李女士哭诉道。

    工作人员随后见到了部分村民,村民们称铁路施工他们是支持的,但是随着工程的进行,出现了越来越多的扰民情况:不分早晚的点炮,房子墙壁都被震裂;护田的高垄被推平,导致雨水灌进农田……有村民表示这不是第一次出现暴力殴打村民事件了。

    工作人员随后走访了施工部门,被告知负责人不在,随后联系负责人时,对方手机一直不在服务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