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收完彩礼就失踪 朝阳女子玩弄感情骗取钱财
  • 收完彩礼就失踪 朝阳女子玩弄感情骗取钱财

    时间:2018-06-16 23:53:33  来源:  作者:

    收完彩礼就失踪 朝阳女子玩弄感情骗取钱财

    借结婚之名,收取彩礼,交往几天后,逃之夭夭。

    日前,朝阳凌源市公安局凌北派出所破获 1起婚姻诈骗案,成功抓获婚姻诈骗嫌疑人张某。

    2018年3月13日,被害人赤峰宁城李某某到凌北派出所报案,称其2016年8月在网上认识的“对象”张某,经过一段时间网聊后,于2017年11月两人见面,见面后张某称自己要买房子,已经付了5万元首付,还差2万元,李某再给她2万元房款和1万元家具钱,就和李某去民政局领结婚证。

    李某某回家和父母张罗现金,2017年12月李某带其母亲和舅舅从宁城来到凌源与张某见面,当时给了张某3.2万元,其中2万元房款、1万元家具钱和2千元买衣服的钱。

    随后李某某和家人回宁城等待结婚,之后李某某多次与张某提其领结婚证旳事,张某总是以各种理由推辞。

    2018年3月6日,李某某再给张某打电话,张某开始不接电话了,QQ和微信也将李某某拉黑了,李某某立即从宁城来凌源到张某的住处寻找,并没有找到张某,这时李某某才知道自己被骗了,随后到派出所报了警。

    经侦查,凌源市公安局认定这是一起诈骗案件。

    2018年6月12日早凌北派出所接到线索,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张某在凌源市城关街道八里堡附近活动,所长董刚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抓捕,于8时40分在一小吃部内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

    目前,涉嫌诈骗犯罪的嫌疑人张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