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沈阳一大货撞上限高杆 啤酒惨了
  • 沈阳一大货撞上限高杆 啤酒惨了

    时间:2018-08-07 18:14:47  来源:  作者:

    昨日早上6点20分左右,在沈河区风雨坛街南顺城快速路隧道口南向北方向,一台拉运啤酒 的大货车卡在了限高杆下!

    沈阳一大货撞上限高杆 啤酒惨了

    二三里资讯在现场看到,大货车车头正好卡在了限高杆的横梁下,车厢上的多箱啤酒甩落下来,地面上散落碎裂的啤酒瓶。现场飘散出阵阵的酒香……

    事发后沈河大队两名交警迅速赶到现场,封闭了二号线风雨坛街南向北的隧道口。由于大货车头死死的卡在限高杆下,车厢上的啤酒不时还掉落,货车司机虽然放掉了车头轮胎气压降低车体高度,大货车仍然无法脱困,无奈交警请来来119救援对大货车厢体进行了切割,其间货主也找来帮手和厢货车清理倒运了部分啤酒 ,经过2个小时的努力早上8点30分大货车终于解困!

    沈阳一大货撞上限高杆 啤酒惨了

    对于肇事经过大货车不愿多说,但在场货主道出了其中原因。由于进入盛夏啤酒销售量大,大货进酒场拉货都得排队等候,这台车从昨晚等到凌晨1点才装完货从苏家屯出来,司机有点困了,所以走到隧道口反应慢了才导致撞上了限高杆。

    据隧道管理人员介绍,隧道限高杆限高2.9米只允许小型车同行,并且隧道内还限速不能超车,因为里面有排水、排风、通信、消防、监控等多种设备安装在其中,一但被破坏后果十分严重,就在前天晚上就有一台轿车超速行驶撞到隧道墙体上,工作人员一直维修到凌晨3点才把受损设备恢复,所以希望行走隧道司机已定要按规定安全同行。

    由于这起事故是大货车自己所为,不但要赔偿受损限高杆的维修费用,自己的车损及货物损失也都由大货车自己承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