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法库八旬老人突然摔倒路中 口中念念有词 原来是……
  • 法库八旬老人突然摔倒路中 口中念念有词 原来是……

    时间:2018-08-14 18:25:33  来源:  作者:

    近日,在法库兴法路红街南口某眼镜店门前,一位老太太突然摔倒在地,虽然事发早上7点,但现场仍聚集了不少人围观。而正在红街南口路段执勤的法库交警大队两名辅警看到聚集的人群后,立即上前查看。

    只见,老人虽然摔倒在地,但是意识还算清醒,嘴里一直在说着自己女儿的姓名和工作单位。

    于是,两位辅警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一边向大队领导汇报,一边疏散现场围观群众。

    大队领导了解情况后,迅速找到了老人的女儿,不一会儿,老人的女儿赶到了现场,两名辅警帮助老人的女儿将老人送回家中服药,使老人脱离了生命危险。

    事后据了解,原来摔倒的老人已经87岁高龄,长期患有帕金森综合症,此次摔倒也是和长期患病有关。老人的女儿朱某紧紧握住两位辅警的手表示万分感谢,幸亏有他们及时发现了发病的母亲才没有造成严重的后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