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沈阳男子酒后骑电动车与机动车相撞受伤
  • 沈阳男子酒后骑电动车与机动车相撞受伤

    时间:2018-08-14 18:25:40  来源:  作者:

    沈阳男子酒后骑电动车与机动车相撞受伤

    近日,在法库兴法路红街南口某眼镜店门前,一位老太太突然摔倒在地,虽然事发早上7点,但现场仍聚集了不少人围观。而正在红街南口路段执勤的法库交警大队两名辅警看到聚集的人群后,立即上前查看。

    只见,老人虽然摔倒在地,但是意识还算清醒,嘴里一直在说着自己女儿的姓名和工作单位。

    于是,两位辅警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一边向大队领导汇报,一边疏散现场围观群众。

    大队领导了解情况后,迅速找到了老人的女儿,不一会儿,老人的女儿赶到了现场,两名辅警帮助老人的女儿将老人送回家中服药,使老人脱离了生命危险。

    事后据了解,原来摔倒的老人已经87岁高龄,长期患有帕金森综合症,此次摔倒也是和长期患病有关。老人的女儿朱某紧紧握住两位辅警的手表示万分感谢,幸亏有他们及时发现了发病的母亲才没有造成严重的后果。

    昨日16点左右,在大东区吉祥二路东星花庭小区门口,一名60岁男子骑电动车与一辆SUV相撞,骑车人倒地受伤!

    沈阳男子酒后骑电动车与机动车相撞受伤

    二三里资讯在现场看到,电动车前轮网破碎,而私家车只是左后车轮胎上留下一处印痕。

    据私家车司机介绍,事发时他驾车刚刚从自家小区出来,就在转到吉祥二路时,对面过来的骑电动车的男子就撞在了他车的左后轮上随后倒在地上,他立即下车查看发现男子并没有明显的外伤,就说腰不敢动。当他与伤者交流时发现骑车人满身酒味……地面上的塑料袋内还有打包的食物,于是司机拨打了报警电话。

    随后120、交警相继赶到,骑车人的同事也不一会也来到现场,并将受伤男子抬上救车。躺在救护车内的骑车人看上去神志很清醒,他说当时他是从吉祥二路西向东骑行,是私家车转弯时撞上自己的,并说自己没啥事只是腰疼不敢动。

    交警经现场勘察并对骑车人做了酒精含量测试,结果骑车人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160毫克,这另在现场围观者很是惊讶,纷纷表示喝这么多酒真不该骑车上路,幸亏伤的不重!

    当日下午17点,交警勘察现场后扣留了双方车辆,将对事故做近一步调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