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沈阳59岁老人骑自行车被撞飞 同伴狂追肇事车百余米
  • 沈阳59岁老人骑自行车被撞飞 同伴狂追肇事车百余米

    时间:2018-08-14 18:25:43  来源:  作者:

    沈阳59岁老人骑自行车被撞飞 同伴狂追肇事车百余米

    昨天晚上8点多,沈阳于洪新城阳光路附近,一位骑自行车男子被一辆吉普车撞飞,当场身亡。

    二三里资讯了解到,被撞男子当时骑着自行车过马路,他的哥哥骑着倒骑驴跟他一前一后的走着,突然一辆黑色吉普车出现,将骑自行车男子撞飞20多米,但吉普车并未停下,扬长而去。

    此时,骑着倒骑驴的哥哥快速追了上去,追出大约百余米后,吉普车停在路边。

    但不幸的是,被撞男子由于伤势过重当场身亡,被随后赶来的殡葬车拉走。

    沈阳59岁老人骑自行车被撞飞 同伴狂追肇事车百余米

    据死者哥哥介绍,死者今年59岁,平时姐弟四人靠卖废品为生。

    死者姐姐随后也赶到现场,失声痛哭。

    现场可以看到,吉普车车头、前挡风玻璃等均受损严重,肇事司机是一名男性,大约40岁左右,已经被警方带走调查。

    据了解,该路段夜晚没有路灯,附近施工工地较多,车辆经过十分危险,又经过此处的市民千万小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